close

今天逛星座的時候逛到了以下敘述:

『我覺得我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,卻不知為什麼,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很累。

    我喜歡交朋友,也喜歡運動,還喜歡好多新奇的東西。

    我總想不到新朋友為什麼這麼快就會喜歡我,

    但是很快我又覺得這個新朋友跟我還是有一些說不出的距離,

    盡管我們關係很好,但有時卻又會覺得兩人相處很平淡。

    我也總會忘了堅持做一件已經做了好久的事情,

    可能只是因為我某一天的堅持不下去。

    還有那些經常接觸的新事物,

    三兩天前能使我感到滿足的喜悅,而後卻又讓我覺得不過如此。

    可能這世界上真的允許有兩個極端的對立面,那麼我會覺得我真的理解了這個世界。』

噢 對! 忘了說明,我是雙子座~~~~~

在上面的敘述中,每一段都好有感,看完之後我就聯想到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:

「欸 雙子座是不是都很花心啊?」

其實,你想聽到的答案就是「是」吧? 會這樣問通常自己心裡已經有個底了,你只是需要有一個證人佐證你的說詞罷了

我認為,雙子是多情,不是花心

雖然 我精神上的老公很多  李洪基啊 李在真 宋承炫 很多很多 每一個我都真心愛啊

好啦 談談真實面

喜歡一個人 我可是很專情的

除非....... 我跟你沒機會了 不是你死會 就是我死心了

如果我真的愛你夠深  療傷期我相信不會太短

我認識一個人一年 真的開始喜歡她大概有半年多 當我知道他死會而且我們真的不可能後 我的療傷期就有半年

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

 

走出來後,我當然有權力去喜歡下一個人啊

所以 最近很喜歡學姊啦>///<

雖然走出來到下一個喜歡大概不到一個月哈哈哈哈
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

 

請,別再說雙子花心了好嗎?    可能就是感情太氾濫點的多情而已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hle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