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圖片  

這款是

ASUS Transformer T100TAM 10.1吋新四核變形平板電腦(64G/灰)

2015.9.5在世貿一館的台北3C展買到的

很遺憾只有這個顏色可以選  金色的似乎沒有在展場賣QQ

首先來個產品介紹

ASUS T100 新四核變形平板筆電鍵盤底座組 64G

10.1吋 IPS 面板,色彩飽和鮮豔

搭載Intel Atom Bay Trail-T Z3775 超強四處理器‧內建2G記憶體/64GB容量

前照相機120萬畫素‧超長效11hr 使用時間!(依使用方式而定)

Windows 8.1 作業系統,附贈Office365 個人版一年

ASUS T100 全筆電與平板超完美結合

輕薄變形二合一, 1.07kg

效能強大,整體效媲美筆記型電腦

觸控式螢幕拆卸後,立即變身為平板電腦

鍵盤基座可另接螢幕變身桌上型電腦

工作、娛樂、教學 一機三用靈活方便

(以上介紹來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)

 

 

其他內容物

 

筆電,充電線,插頭.....沒了哈哈

 

 

 

其實我是一個懶人, 雖說是開箱文但我不會附甚麼圖片

 

畢竟網路上隨便查都有

 

實測比較重要嘛~

 

造型真的輕巧不重,很適合學生帶著趴趴走 做報告啊之類的

 

而且還可以把鍵盤跟螢幕拆開 當作平板使用

 

一開始就打算要買ASUS變形金剛系列的了

 

只是本來要買T200 但展場只有T100TAM跟T300 Chi

 

實在無奈啊

 

 

 

您若是要買筆電的話,我優先建議T200啦~價格也蠻親民

 

T300 Chi實在太貴啦!!!!! 有兩種款式 一種兩萬多一種三萬多

 

我學費已經夠貴啦!!!不想再買太貴的筆電了啦~

 

所以選擇這台親民意點的T100 TAM

 

但T300 chi真的蠻棒的 除了對我來說有點貴以外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

 

 

 

回到正題

 

剛買回來要先充電8小時 但我真的等不及啊

 

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摸筆電啊 太興奮啦!!!!!!

 

於是偷偷邊充電就給他開機了

 

Maybe是第一次使用筆電 所以還不熟悉Windows *介面

 

摸索的有點辛苦.....

 

我剛開機系統就詢問我要不要升級為Windows 10

 

反正我Windows 8也不太會用我就升級了哈哈哈

 

升級之後頁面更清晰了 我好喜歡呀~~~~~~~

 

反正又不用錢哈哈哈

 

可能是我家網速有點慢的問題 升級花了快3小時

 

但其實平時也沒很常用筆電也沒差哈哈

 

 

 

鍵盤方面

 

對手大的人可能蠻吃虧的 畢竟這台也不大

 

鍵盤自然就小了點

 

但對我來說還算剛好

 

打起來也很順手

 

 

 

價格方面

 

我在展場購入價10000元整

 

但我提貨時看到有人跟我買一樣的只要9700==''

 

可能是業務員不一樣吧 但還是很嘔啊!!!!!!!!!!

 

看在他聽到我偷偷問媽媽可不可以買滑鼠後

 

有送我一個滑鼠的份上就原諒他

 

滑鼠是hp的 也蠻好用~

 

我看DM上原價是11000元 但網路好像都9000多啦  後來才發現的唉

 

但可以看看實體再買也很好啦

 

有問題還可以詢問

 

 

 

另外

 

我有在展場那邊貼高級霧面膜

 

貼的超棒沒有瑕疵呢!!!大推啊~

 

霧面比較不留指紋很適合我呢~其實不太影響畫質之類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負責任開箱實測文到此,有問題請留言我會盡快為您解惑

 

感謝大家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hle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